聚焦客户需求,江苏银行着力打造“苏苏”最强大脑
2022-08-31 16:01: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江苏银行客户服务中心成功上线6.0版知识库,让客服“苏苏”以更智能的“随感科技”、更便捷的“随享服务”、更懂你的“随心关怀”,与客户搭建起有“温度”的服务连接。

  大数据时代,金融科技飞速发展,行业竞争日益加剧,尤其在疫情带来的冲击之下,智能客服的出现和发展成为各家银行数智化转型的突破口,为银行金融场景化、生态化、开放化提供了更多可能。江苏银行充分响应客户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多渠道多模式的服务需求,快速上线新版知识库,打造“苏苏”最强大脑,推动智能客服进化升级。

  据了解,6.0版知识库囊括各类银行业务知识、产品信息、营销活动等知识语料库,并与江苏银行手机银行、天天理财等服务渠道互联互通,可实现对客知识的全行共建、渠道共用。

  升级后的“苏苏”可随时调取该知识库中的“知识卡片”供坐席解答,轻松化解客户难题,为客户服务提供有力保障,让客户真正享受到智能、贴心的金融服务。

  此外,江苏银行还运用“科技赋能+智慧运营”的创新手段,强化“苏苏”机器语言训练,以达到精准识别并理解客户诉求的服务目标,同时建立机器监控、问题分析、标注优化等全流程后台管理,持续提升智能应答准确度,实现“苏苏”的自我迭代与更新。

  江苏银行运营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推出网贷、理财、私行客户等专属坐席服务,进一步融入客户日常生活,为客户带来伴随式金融服务体验,实现“客户在哪里,服务就在哪里”。

标签:客户;江苏银行;知识库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