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开展“助企纾困 法治护航”活动
2022-06-06 22:2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桑华玲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南京市“助企纾困 法治护航”主题活动在江宁区法律服务产业园所在地南京紫金研发创业中心举行。江苏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晓伟,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南京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沈剑荣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中,省司法厅副厅长张武林、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晓林为“南京市小微企业法律服务之家”揭牌;市司法局副局长陈宣东发布了南京市“助企纾困 法治护航”法律服务十项举措;江苏宁通等6家律师事务所与高新区等6家商会签署了“万所联万会”法律服务对接合作协议。省律师协会会长薛济民等领导向圣美伦(南京)香水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发放了2022年南京市“助企纾困”公益法律服务护航券。

  此次活动由南京市司法局、市工商联、市律师协会主办,江宁区司法局、江宁区工商联承办。

  (桑华玲)

标签:南京市;法律服务;江宁区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