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司法局积极参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2022-06-06 22:2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徐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高质量提升全区群众安全感,近日,南京市建邺区司法局积极参与区委政法委开展的“坚决打击养老诈骗行为,高质量提升群众安全感”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司法局摆放了法治宣传展板,悬挂了横幅,设立了咨询台。组织调解员、公证员、普法志愿者、法律明白人以及上海市锦天城(南京)律师事务所10名律师普法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以房养老、代办社保、免费旅游、投资养老一系列真实的诈骗案件,以及如何预防诈骗、被诈骗后的补救措施等,不断增强老年人的防范意识,筑牢养老诈骗“防护网”。活动现场发放宣传页800余份,接受相关咨询150多人次,受到群众的欢迎。

  (徐丹)

标签:养老;诈骗;群众安全感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