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台区司法局关工委走访慰问困难儿童
2022-06-01 21:0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叶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南京市雨花台区司法局关工委副主任陈罗明等人先后前往铁心桥街道、开发区管委会和齐修社区开展困难儿童走访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盒、笔记本等学习用品,也送去了节日祝福及问候。

  关爱困难儿童是全社会的责任,南京市雨花台区司法局高度重视困难儿童问题,多年来,坚持开展各类帮扶慰问活动,为辖区内困难儿童送去温暖。帮扶人员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态和学习环境,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将来做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今后,该区司法局将继续立足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持续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针对困难儿童这一特殊群体,加大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和服务力度,营造关心困难儿童的浓厚氛围,让困难儿童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叶楠)

标签:困难儿童;司法局;雨花台区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