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京泰派出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2-03-21 20:3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叶若眉 李德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这个香肠的保存温度是0-4℃,你放在室外会坏的,应该储存在冰箱里。”3月16日,民警认真提醒温泰市场某超市老板。

  为全力维护平稳有序的市场环境,营造诚信、守约、安全、放心、绿色的消费环境,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京泰派出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温泰市场、苏北商业广场中的食品批发商铺、烟酒店进行督导检查,认真查看了食品生产经营相关证照是否齐全有效,检查供货渠道是否合法正规,检查食品是否是假冒、伪劣、过期、变质食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填写检查记录,并对存在的问题,告知相关负责人注意事项和整改措施,要求其加强日常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

  同时,民警对市场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检测,查看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扫码、登记、测温、消杀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全面筑牢防疫安全线。

  (叶若眉 李德胜)

标签:检查;超市老板;民警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