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一企业高管监守自盗30万烟酒落网
2022-03-16 20:5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松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海门某公司董事长办公室内的大量名贵烟酒被盗,海门警方经过侦查,发现该案系“内鬼”所为。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已落网。

  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经初步清点,共有5箱茅台生肖酒、8瓶1000毫升飞天茅台、4瓶普通飞天茅台和两条香烟被盗,涉案价值近30万元。通过研判,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系该公司的董事长助理孙某,并当场将孙某控制起来。随后,警方在孙某的轿车内发现未来得及销赃的部分烟酒。

  据孙某交代,其因个人消费过大无法承担正常生活开支,从而产生了利用职务之便盗窃公司财物的念头。盗窃得手后,次日他就将所盗窃的茅台酒及香烟销赃至无锡,得赃款19.5万元。

  目前,该案件已进入审查起诉阶段,等待孙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张松林)

标签:犯罪嫌疑人;被盗;海门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