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账号却被转走游戏币 鼓楼警方快速要回损失
2021-06-21 11:20:00  作者:鼓公宣 张晴溶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5月19日,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江东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段先生报警,称在网上找游戏代练,结果对方把自己账号内价值2000元的游戏币全部转走。

  据了解,段先生平时爱打游戏,游戏段位也比较高。5月13日,段先生在网上看到某游戏代练想要租高段位游戏账号,于是便加了对方联系方式。双方约定,段先生把游戏账号出租给对方,对方则支付300元的租金。约定时间到期后,段先生登上自己的游戏账号,却发现账号内的80亿游戏币都没有了,于是联系对方询问原因,但对方却始终不予回复。无奈之下,段先生选择报警。

  根据段先生的描述,民警判断对方行为涉嫌侵占,并与该游戏代练取得联系,告知其行为涉嫌违法犯罪,应当立即退还转走的游戏币。对方在民警的训诫下认识到自己行为的严重性,答应返回侵占的游戏币。后因游戏币无法通过线上退还,对方答应退还2000元人民币。事情圆满解决后,段先生十分感谢处理这件事的警官,特意向派出所送来锦旗。鼓公宣 张晴溶

标签:游戏币;游戏;游戏账号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