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闹事还殴打民警 一家三人被刑拘
2021-06-20 20:4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雨欣 德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6月13日下午1点,泰州公安高港分局口岸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江平路众信饭店有人醉酒后打架 ,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一女子王某酒后情绪激动,辱骂拉扯家人,民警及时上前进行制止,劝王某控制情绪。

  然而王某不但不听劝解,反而觉得民警多管闲事,突然推搡民警,后王某及其丈夫合力将民警揪扯摔倒在地,而辅警则被王某父亲王某义以拳打方式暴力袭击,民警起身后,三人持续对民警、辅警进行辱骂、推搡。民警在处警过程中始终理性克制,未与三人发生肢体冲突激化矛盾,等增援警力赶至现场后,将三人传唤至派出所。经诊断,三人行为导致处警民警和辅警受伤。

  经审查,王某等人家庭聚餐时因琐事发生冲突,民警制止时,王某三人因酒后冲动殴打民警, 三人对采用殴打、推搡、揪扯等方式袭击民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三人因涉嫌袭警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吴雨欣 德胜)

标签:民警;推搡;派出所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