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32名党员律师走进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
2021-06-16 20:57:00  作者:宋俊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无锡市新吴区律师行业党委32名党员律师前往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律心向阳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司令部旧址、李氏宗祠、水西村中旧址群等地。通过浏览馆内珍贵文物、历史图片、革命影像等历史资料,结合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党员们追忆了陈毅、粟裕带领新四军战士救国救民的奋斗历程,感受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在粟裕和夫人楚青的骨灰合葬地,党员们怀着崇高敬意三鞠躬,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丰功伟绩。

  最后,全体党员在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陈易平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是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庄严承诺,更展现出党员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宋俊杰

标签:新四军;律师行业;党员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