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百年党史,促进金融知识万里行
2021-06-11 15:4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顾艺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农发行江苏镇江丹阳市支行结合镇江市银行业协会关于印发《2021年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方案》的通知有关精神,切实做好电信网络诈骗风险防范和打击治理工作,采取上下联动,行内行外并举方式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一、发挥网点优势,提高客户防范意识。农发行丹阳市支行采取行内宣传向行外拓展方式,不断丰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方式,做到“客户进门有警示,等待过程有宣传,办理业务有提醒”。具体措施:一是在网点柜台及公共区域醒目位置张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提示;二是柜面人员向办理业务的客户派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示手册;三是通过LED户外显示屏、电视等滚动播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警示。

  二、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行外宣传。面对层出不穷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法,农发行丹阳市支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强化风险意识,防范电信诈骗”为主题的宣传活动。6月2日和6月7日,农发行丹阳市支行信贷人员分别走访西郊储备库和窦庄粮管所,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面向粮管所工作人员及过路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宣讲电信诈骗的种类,警示社会大众防范电信诈骗陷阱,切实提高公众风险意识和防范电信诈骗能力。

  三、借助新媒体,扩大宣传覆盖面。节假日期间,农发行丹阳市支行仍坚持不懈履行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责任,要求全体员工利用微信平台转发相关微信公众号有关防范电信诈骗的推送,切实提高亲朋好友和社会公众的防诈警觉性。同时,农发行丹阳市支行青年员工制作拍摄以“守住钱袋子,防范电信诈骗”为主题的宣传短视频,以点带面,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

  通过各具特色的宣传,社会公众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的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对全面保障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农发行丹阳市支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理念。

  (顾艺)

 

标签:电信网络;农发行;宣传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