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警方捣毁一盗窃犯罪团伙
2021-01-24 13:4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钰 高静静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通讯员 李钰 高静静)近日,泰州姜堰警方捣毁一盗窃犯罪团伙,成功破获系列未成年人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并对为首的嫌疑人缪某依法收容教养。

  经查,3名作案人员均是不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长期混迹社会,昼伏夜出,寻找时机伺机作案。作案得手后,大多是将赃款、赃物肆意挥霍。2020年10月以来,该团伙已在姜堰城区内疯狂作案,入室盗窃84起,涉案金额超过100万元,性质十分恶劣。

  面对民警的审讯,缪某等人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警方最终根据法律规定,依法给予其中2名嫌疑人治安处罚,由于缪某自2015年以来,已有多次盗窃前科,且屡教不改,警方决定对其依法收容教养。面对民警的耐心教育,缪某终于认识到自己行为的危害性,表示会积极接受教育改造。1月14日,姜堰警方已将缪某安全送往江苏省未成年犯管教所执行收容教养。

 

标签:姜堰;教养;警方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