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健康义诊 秦淮区开展公益普法
2021-01-06 19:4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秦砝 杨旭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南京市秦淮区法宣办联合致公党省直法律支部、省人民医院共同开展了以“同心·共享”为主题的“法律咨询+健康义诊”公益活动,“同心·共享公益服务栈”项目也正式揭牌启动。

  活动主要以宣讲和现场互动服务为主。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米其智就目前法律服务有关内容和形势,秦淮公证处公证员潘靖就知识产权和房产继承有关内容,省人民医院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田野就消化科系统疾病基本防护和目前干预治疗现状等情况分别作了公益宣讲。致公党省直法律支部多家律所合伙人律师和省人民医院多位专家现场解答了有关法律和健康问题,普及法律常识,提高健康意识。

  之后,秦淮区将汇聚各类优质资源,提供更优的公益法律服务,打造好“同心·共享”公益法律服务品牌,为全省实现“两争一前列”发展目标贡献智慧力量。

  秦砝 杨旭军

标签:省人民医院;致公党;公益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