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云漾滨江丨新生代的南京人都看上这里,凭什么
2022-05-20 10:06: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真正的红盘,向来不缺乏热度与追随者

滨江好房从来不缺市场

南京新城·云漾滨江,二期加推劲销

再创热销奇绩

凭借优质产品力、肉眼可见的利好

以及超优的价值潜力

成为南京新青年的置业首选

开盘现场图

  优质生活配套 聚焦人居「新」势态

  住宅不仅仅是栖居的建筑,更是承载着家庭健康生活的重要场所,唯有优质,方能在生活的每个维度,给与家庭足够的舒适。

  南京新城·云漾滨江位居滨江新城核心区位,尽享千亿滨江规划蓝图,拥揽教育、政务、文化、社交等全维丰盛资源,缤纷生活举步即达。

  项目更紧邻滨江大道、锦文大道、绕城公路等城市主干,距宁马城际(在建)江宁站地铁口直线距离仅约700米(数据来源:南京地铁官方公示)。

  除此之外,南京新城·云漾滨江享区域内中润华购、盛江农贸市场、金宝滨江农贸市场、好邻里生活超市、绿地缤纷荟等丰盛商业配套;更有苏州外国语学校南京校区(已开学)、滨江新城小学、新城中学等,人文资源充沛;

  石刻湖公园、省级江豚保护区、新济洲国家湿地公园(在建)、滨江医院(规划中)等丰富的生态及医疗资源同步在侧。可以说,南京新城·云漾滨江真正做到了繁华都市之地,亦是内心宁静之所,是滨江不可多得的奢享社区。

  聚焦产品力 擘画生活「新」想象

  南京新城·云漾滨江,为营造更加舒适、尊崇的社区生活,以YOUNG-LIFE概念社区为理念,打造全龄化社区生活,五大绿色健康社区系统,林下空间、雨水再利用、活力环道……用更多人性化细节,制造更多鲜氧,打造健康绿色的社区观感。

项目效果图

  生活的本质是追求居住的幸福感,恰到好处的生活模式会使人更容易体会舒适与品位。

  南京新城·云漾滨江以创新的四大智能配套和六大全龄化功能社区,将微风草坪、户外会客厅、童梦乐园、萌宠天地、活力花园、林悦花园有序错落,打造景观艺术和丰富的社交场景,充分诠释轻松自在的生活氛围。

  礼遇幸福感 擎动舒适「新」感受

  经历了疫情的反复,南京新青年的居住习惯和生活习惯已经发生了较大的改变,更加关注有品质的居所,安心、放心、省心已经成为当下新生代购房者重要的关注点。

  南京新城·云漾滨江,携手国内外知名装修品牌,联袂打造“XIN奢系统”四大智能配套升级化精装体验,给予业主自装修体验不到的“XIN奢”家环境。

  同时,项目引入新城悦服务,以“054321”卓悦生活服务体系、三大服务模块,全力打造更专业和尊享的物业服务,为南京新青年创造更为舒适的生活场景。

  置业更轻松 把握当下「新」时机

  本次二期开盘推出8、9号楼,共计312套房,户型建筑面积86㎡、98㎡、101㎡、126㎡。总价123万起(此价格对应房号:8-202),资金更可控,首付压力小,降低南京新青年置业门槛,尤其目前南京各区域相继解除限购以及江宁人才购房的政策利好下,圆满他们安家南京的美好梦想。

加推户型图

  一个红盘,是项目高品质和实力的见证,众多爆品优势,让新生代南京人选择了南京新城·云漾滨江。而这些,可能正是项目二期加推再受追捧的热销密码所在!

  热势不止,加推更燃!

  南京新城·云漾滨江以低总价、高臻装标准,带来建筑面积约86-126㎡臻品户型,二期火爆热售,您的当红选择!


标签:南京;置业;红盘
责编:王小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