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公安出入境窗口 创建“红绿蓝”便民通道
2022-05-19 22:3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一名七旬老人焦急地来到启东市政务服务中心,导服员了解老人的需求后,将其搀扶至公安出入境“绿色通道”窗口,直接为其办理业务,省去了排队取号的步骤。

  据了解,启东市公安局出入境窗口始终将群众满意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为70岁以上老人和紧急事由加急办证的申请人提供“红色代办”服务;开通老年人“绿色服务”,为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信息技术遇到的困难,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推出便利老年人办理出入境证件“绿色通道”服务;畅通“蓝色缴费”服务,实行“公安蓝”出入境队伍全警参与的帮助完成缴费特殊服务措施,方便任何无手机支付条件或无银行卡的申请人顺利完成证件办理,让办证人体验到从“难缴费”到“蓝缴费”的温馨化、贴心式服务。

  (王丹)

标签:出入境;绿色通道;缴费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