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潮流网红新地标 万科筋厂登陆南京
2021-01-24 13:57: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1月23日,万科原创潮酷运动厂牌万科筋厂强势登陆南京。在南京万科城市更新项目悦动·新门西内开幕。

“筋厂”是万科一张颇具年轻感的新名片。2020年9月25日首度对外公开,从重庆出发,一路引爆深圳、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杭州等城市。是头铁青年、时尚达人的打卡胜地。“筋厂”寓意认真做事,坚持理想,不妥协、不认输的一根筋精神,也是万科对好产品、好服务的长期主义态度。万科筋厂把一根筋的精神贯彻到底带你沉浸式体验潮酷的一根筋文化。

万科筋厂南京站选址悦动·新门西紧邻明城墙,背倚秦淮河,园区内现有晓书馆、砖集馆等。

热门南京网红打卡点现代与古老交织,南京味道十足。南京万科筋厂汲取南京地标建筑为设计元素,筋厂内重现夫子庙、南京长江大桥、玄武门、紫峰大厦等南京新老地标,跨界新晋田园品牌八十八倉和本土餐饮南京大牌档让“筋神”触及味蕾。当古城南京遇见万科“一根筋”城市元素拉满全场!

筋骨挑战之路,层层递进,筋神秀场、一根筋登陆口,筋骨修炼区、筋神挑战场,筋力回复站、一根筋认证中心热度爆棚,炸场南京。潮酷时尚的快闪舞台“筋神秀场”先入眼帘,带你快速领略“南京筋神”。踏入城门,沿着盘踞在金陵城四方的明城墙开始筋骨修炼之旅,和我们一起化身“一根筋”,接受筋骨挑战,考验当代年轻人锲而不舍的筋神。通过了重重考验,恭喜你成功获得“一根筋”认证,快去朋友圈晒出你的铁骨铮铮,还有机会获得限量“筋厂制造”的盲盒。万科筋厂·南京站 开放时间,2021年1月23日-3月31日10:00-20:00,(春节假期闭馆)。筋厂地点:秦淮区凤游寺52号悦动·新门西 16栋(晓书馆旁)。

通讯员 夏娟 记者王琦

标签:一根筋;南京;筋厂
责编: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