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首付8成 最后58套!江宁倒挂盘春江郦城卖完收官
2021-09-27 17:1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姜郝  
1
听新闻

  此次有效报名人数共704人,综合中签率约8.2%,人才有效报名人数58人,无房有效报名人数205人,普通有效报名人数441人。

  早上9:26,小编到达了开盘现场,发现现场已经有不少购房者在等待了。

  9:35,1-10号购房者开始准备进场,因为现场防疫要求,10号以后的购房者必须回到一楼等待,而大多数购房者在得知此事之后,都纷纷回到了自己的车里,一楼的购房者只有寥寥几人。

  现场看点

  1、多数购房者为了买房自住;

  2、孩子结婚、老人养老成了买房的两大因素;

  3、10层以上的124㎡户型更受购房者青睐。

  高层124㎡户型受到青睐

  在现场,小编发现一家人拿着一房一价表,他们手持六十多号的无房号,围聚在一起商讨买什么楼层,阿姨比较偏向于9层,觉得9层往上都可以,对比边户户型觉得还是中间户好,户型方面想要124㎡的。

  人才号夫妻买房为母亲养老

  有一对夫妻来给母亲买房,丈夫是人才号四十多号,楼层方面想要10楼,已经做好最坏准备,低楼层也可以接受。丈夫觉得6-15层都可以,妻子觉得除了顶底都行,面积上想要买127㎡的,觉得124㎡的户型就差了三个平方,还不如买127㎡的。

  夫妻俩觉得肯定能选到,只是担心楼层的问题。选择龙湖春江郦城的原因就是便宜,老人家不喜欢特别繁华发达的片区,这边相对比较安逸清净。

  投资客大叔志在必得

  一位先生,手持普通号40号,考虑124㎡的户型,觉得面积都比较合适,三面朝南 ,不想要118㎡的户型,觉得这个户型主卧卫生间朝南,有点浪费了,此次来是为了投资用,自己住在河西,第一次摇江宁的号,觉得应该能选中8楼及以上 ,志在必得!

  项目倒挂而且配套好

  一对夫妻是普通号80多号,此次来选房是为了自住,考虑127㎡的中高层,觉得阳光会好一点,但不考虑顶楼,考虑这里就是因为跟周边比起来便宜,周边配套也很不错,两个人住够了,而且房价现在便宜,如果之后有小孩的话,还可以把这边的卖了去置换。

  据悉,龙湖春江郦城已经交付的部分二手房都已经来到4.6+万/㎡的均价了,存在很大的倒挂福利,买到就是赚到!

  为孩子买房成一大因素

  小编注意到,现场有一家三口一起来选房,询问得知这次拿到的普通号有点靠后,选中有点困难,家里小孩要上学了,一直住在江宁,但是现在住的安置房太旧了,想换一个条件好点的地方,不知道能不能选上。既然摇上号了就过来看看,之前还停开了一次,感慨道买个房太不容易了,户型上想要127㎡的作为改善用。

  一位女士手持无房号50多号,因为家里有小孩,考虑124㎡,觉得118㎡的有点太小了。127㎡的虽然只多3平米,但是还是要结合自身的经济状况。之前没有摇过别的楼盘, 第一个就摇了龙湖春江郦城,相信龙湖的品牌,并且江宁住习惯了,对这边也比较熟悉,小孩上学也更方便,觉得这里离百家湖近,是江宁的核心。

  手持48号无房号的一位阿姨,家里儿子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来买房子是未来儿子以后结婚买的。楼层方面期望中高层,不考虑顶底,户型考了最大的127㎡的。之前没有摇过别的楼盘,选择这里就是觉得这块区域比较成熟,在江宁呆惯了,而且结合自身经历,这里也比较合适,虽然是给小孩做婚房准备,也不想离得太远。

  10:11,11-20号购房者上楼选房,其他购房者依旧在一楼等待。

  从出来的购房者口中得知,1号购房者选了124㎡的高层户型,前面几个人才号都选择3楼的124㎡的户型,其中手持9号人才号的大叔,选中了902室,与1302室的大叔现场认起了邻居。

  截止发稿,项目去化迅速,其中大多数购房者都选择了124㎡的户型。关于最终结果,我们将保持继续关注。

姜郝

标签:购房;户型;报名人数
责编:王小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