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甄选FOF即将发行
2021-10-12 20:5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据悉,资深FOF战将桑磊拟担任基金经理的中欧甄选3个月持有基金将于10月20日起正式发售。中欧基金桑磊是国内首批养老目标基金的基金经理,在管多只FOF产品,长期超额收益显著。

  据悉,这只FOF80%以上基金资产将投资于其他公募基金,其中包含QDII基金、香港互认基金。该基金将采用不同的标准筛选不同类别的基金,其中,对于主动管理的公募非货币型基金,将通过基金评价研究机构推荐、量化指标筛选打分等方法进行初步分析,获得候选基金池。在候选基金池范围内,从多维度对投资标的进行定性分析,并做出投资决策。

  资料显示,桑磊从业超13年,管理公募基金近3年,长期专注资产配置,拥有CFA、CPA、FRM、中国精算师等资格。他注重安全边际和分散配置,更倾向于基于对市场的预判和观察进行右侧操作,长期持有优质资产,力求获得超额收益。

  (周杰)

标签:基金;超额收益;基金经理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