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卸甲这所医院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好有趣
2023-12-29 08:45: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预备,比赛开始”“加油,加油,护理组赢了”……12月28日下午,高邮市卸甲镇八桥卫生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年励奋进”职工趣味运动会。这边,该院院长丁克非与医务人员3000米健康跑刚结束,那边,女护士与男医生PK拔河、跳绳,掼蛋又相继开赛,院长丁克非又被大伙推荐为趣味赛临时裁判,一时间,比赛场地上呐喊声,助威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沉浸在辞旧迎新的浓厚欢乐氛围中……

  今年38岁的赵丽是卸甲镇八桥卫生院药房女药师,在该院已工作17年的她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参加健康跑过程中,赵丽还不忘与同事为过往群众散发宣传单,进行健康科普宣传。赵丽说:“平时,大家的工作压力都很大,今天,通过参加医院组织开展的拔河,跳绳,掼蛋、健康跑等趣味运动辞旧迎新,我觉得很放松,很解压,同时也增进了大家彼此间的友谊……以后,类似这样的趣味运动,我还会参加!”

  该院防保组医生张神卫与护理组护士尤爱君是一对夫妻职工,也是该院的一对“模范搭档”。在当天的趣味运动会上,这对夫妻不仅参与男女拔河,掼蛋比赛,还利用比赛间隙为女护士与男医生PK拔河、跳绳、健康跑呐喊助威,夫妻俩脸上充满了笑容。张神卫说:“今天的趣味运动会,我们输赢并不重要,大家乐在其中,玩得很嗨!”

  活动结束时,院长丁克非表示:“今天,我们开展趣味运动会的目的就是想丰富医护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活跃大家的身心,让大家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今后的工作中去,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以后,这样的趣味运动会,我们还将继续办下去,办出特色!”

  通讯员 吴继原

标签:趣味运动会;拔河;跳绳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