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廉洁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
2024-03-28 22:0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乐小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3-2024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东港家乐社区党委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使冬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社区党员们不仅在理论学习上有所收获,更在实践中增强了服务群众的能力,确保党员冬训落实处、见实效。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党员廉政教育,提高党风廉政建设,东港家乐社区组织开展了一场以“深化强国复兴有我——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为主题的户外冬训党课,带领社区党员们赴吴中区明德教育馆参观,沉浸式感悟廉洁文化。

  吴中区明德教育馆依托木渎古镇冯桂芬故居改建,在深入研究冯桂芬先进思想和政治主张的基础上,挖掘整理吴中大地的清官廉吏和历代先贤,充分展示了明德之风在吴中大地赓续相传的优良传统。

  党员们认真倾听“红色管家”志愿者的讲解,回顾了冯桂芬的生平,深入了解了其兴学重教、开启民智、减赋为民、廉洁自律的事迹,感受学习其博学多识、严于律己、清廉正直的修养与品德。

  (乐小轩)

标签:冬训;社区党员;东港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