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农商银行海门支行助力乡村振兴获嘉奖
2024-03-28 22:0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小红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张家港农商银行海门支行被中国人民银行海门支行授予2023年度“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该荣誉由辖区人民银行根据辖内金融机构业务发展情况、服务实体经济情况、品牌文化及履行社会责任等多方面综合评定。近年来,张家港农商银行海门支行在总行的战略引领下,坚守普惠金融和服务三农的发展定位,不断下沉服务重心,深耕辖区三农和小微市场,以“做小做散”的立行理念,持续抓好客户扩面和全员营销两大重点,全力推动金融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

  张家港农商银行海门支行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坚守“支农支小”初心,践行“让普惠金融触手可及”使命,持续推进差异化发展和特色化经营,围绕农村金融服务的难点和痛点,继续推动产品和服务创新,把更多金融活水引向实体经济发展的关键领域,全力支持乡村振兴,深耕普惠金融。

  (张小红)

标签:海门;张家港;支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