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黏土手工课 培养孩子创造力
2024-03-28 10:5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金萱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和成长,近日,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金苑社区开设春季公益课程——轻黏土班,吸引了十多位青少年儿童踊跃报名参加,为他们带来更多的文化享受和成长机会。

  轻黏土作为一种独特的艺术材料,不仅颜色鲜艳、质地柔软,而且易于塑形,非常适合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课堂上,红色管家志愿者老师引导孩子们走进轻黏土的世界,教授他们基本的黏土制作技巧,并鼓励他们自由发挥,创作出属于自己的黏土作品。

  本期公益课程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创作的平台,更让他们在制作黏土作品的过程中培养了耐心、细心和专注力。同时,通过与其他孩子的互动和交流,孩子们的社交能力也得到了提升。(金萱)

标签:黏土;孩子;想象力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