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领时代 创见未来
望亭智能装备产业园召开企业“沙龙”交流会
2024-03-28 10:0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庄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近日,在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何家角村智能装备产业园党群服务站内,开展了2024年度第一次企业沙龙。

  “大家可以结合各自公司的发展、难题、愿景以及关心的各类问题畅所欲言,我和各位领导、有关部门将一一答复。”活动一开始,何家角村党委书记潘耀斌给大家吃下“定心丸”,也让沙龙在轻松的气氛中热烈起来。

  “我们想利用工厂旁空地为员工打造多功能生活区”、“我们企业在招聘引进高端人才方面有困难,不知道相关部门有没有一定的人才支持和补贴”、“是否可以提供就近的人才公寓,这对留住人才也有一定的帮助”……大家聊心声、话发展、谋对策,为智能装备产业园打造高端产业集群建言献策。相关负责人仔细聆听,拿出本子,认真记录下企业家们的每一个“金点子”。

  望亭镇副镇长肖磊总结道:“不仅仅是这一次沙龙,我们已经打通了‘苏商通’线上平台,之后会更快速、更全面地为智能装备产业园的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涵盖筹备、开办、成长等各个阶段,针对企业全生命周期中的堵点、难点、痛点,提供高效、便捷、暖心的服务。”

  何家角村也会继续做好企业服务,搭建形式多样的平台,让企业的声音、意见、诉求听得到、看得到、办得到,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发展安心、干事顺心、创业开心、生活舒心。希望大家积极应对挑战、坚定发展信心,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庄茗)

标签:装备产业;望亭镇;沙龙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