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塘民众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2024-03-21 22:1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蒋蓓菲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更好地向居民提供普惠优质的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民众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斜塘民众服务中心秉承“聚文汇能 乐享惠民”的服务理念,以打造“家门口的全年龄段综合服务圈”为目标,将“善助、善学、善治”作为服务主线,配有斜塘便民服务中心、敦煌日间照料中心、乐融儿童服务中心、乐享·老朋友学校、乐学人才加油站、斜塘文化共享空间、社会治理实践中心、坐忘书房·星塘书屋以及和融五社联动中心九大阵地。作为街道重点民生实事工程,斜塘民众服务中心以建设成为园区一流的民众服务综合体为目标,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

  启用现场还发布了斜塘民众服务中心“社区嵌入式服务清单”,并为斜塘街道“平安守护者联盟”颁发聘用证书。

  (蒋蓓菲)

标签:服务;民众;民众服务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