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农商银行战略合作签约海门区东洲中学
2024-02-26 17:5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璐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月21日,海门农商银行与海门区东洲中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进一步深化银校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更好地服务新时代海门高质量发展。东洲中学校长何陈、海门农商银行行长陈晖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上,陈晖介绍了我行的经营管理工作情况。一直以来,海门农商银行始终将做小做散、服务地方作为第一使命,将利人达己、奉献社会作为企业准则,不断强化管理、人才、科技和企业文化支撑,实现了规模总量、经营效益、资产质量、管理水平以及品牌形象的全方位提升,成为服务乡村振兴、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金融主力军。他表示,东洲中学、海门农商银行有着相似的使命目标、价值追求,更有着良好的合作友谊,本次签约是双方开启深层次合作的全新开端,希望双方不断丰富战略合作内涵,创新战略合作工作方法,互学互鉴互促互进,传承张謇先生“敢为人先”的状元精神,推动战略合作全面深入,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出品牌。

  何陈介绍了东洲中学办学及前期银校合作情况。他表示,自1987年建校以来,立足“心雅学博 情浓智涌”的校本特色,先后为社会、为家乡输送了很多优秀的人才。作为立足海门本土的单位,东洲中学和海门农商银行在各自领域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备受社会关注,有基础、有能力、有责任继续“走在前列”。何陈指出,本次签约既是双方加强人才教育的具体体现,也是深化校银合作的创新举措。他希望,通过战略合作,双方成为“一家人”,结成“一家亲”,切实将双方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协作优势、发展优势,努力形成“活动联办、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的工作新格局。

  互利共赢谋发展,银企合作创新篇。双方将依托此次战略合作签约,进一步发挥协同优势,探索各自业务板块的合作空间,实现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战略合作,为地方建设贡献更大力量。(李璐)

标签:海门;战略合作;合作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