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人民代表大会志》(终审稿)评审会召开
2023-05-11 21:1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钱振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5月10日,《吴江人民代表大会志》(终审稿)评审会在苏州市吴江区会议中心召开,邀请相关领导和专家对志书进行终审。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晓枫出席会议并讲话,《吴江人民代表大会志》主编沈金明介绍成稿经过及体会,区档案馆领导及专家对志书提出相关评审意见,进一步完善志书内容。

  作为吴江有史以来第一部全面记述吴江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发展历程的志书,《吴江人民代表大会志》通过对历届人大工作全面、系统、详实、严谨的记述,充分彰显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在理清发展脉络、总结实践经验基础上,为区人大常委会坚持守正创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提供历史借鉴和智力支持,意义重大。

  徐晓枫指出,编纂人员及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认识做好志书编修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继续推进志书编修;要坚持查漏补缺,继续按照志书编修要求,做好志书出版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把好政治关、史实关、规范关,确保在行文规范、图片编排、条目要素等方面严丝合缝;要强化精品意识,持续加强对志书质量的把控,使其能成为一部客观、公正、翔实的高质量佳志,成为一部在人大领域名副其实的精品佳作,着力讲好新时代吴江人大故事。 

 

标签:人民代表大会;编修;人大工作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