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家苏企入选国家数字领航企业
2022-11-06 21:0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付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记者 付奇)记者日前从江苏省工信厅获悉,工信部近日公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我省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全要素全价值链的钢铁制造运营生态构建项目、波司登羽绒服装有限公司凭借数字赋能品牌服装研产销全价值链协同项目、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数字领航智能制造项目,入选全国首批30家“数字领航”企业。

  “数字领航”企业是制造业领域的发展“旗帜”、引领产业转型的“灯塔”,旨在推动制造业应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加快全要素、全流程、全生态数字化转型升级。

  此外,我省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的基于工位制的数字化研发设计与制造一体化管控能力等7个项目入选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示范,江苏金恒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金恒全栈式工业互联网平台钢铁行业典型应用等8个项目入选特色专业型工业互联网平台示范,数量位居全国前列。

  

标签:互联网平台;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