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调整跨省游“熔断”机制
2022-06-01 21:3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钱海盈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记者 钱海盈)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有关通知精神,日前,江苏省文旅厅发布《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文旅发展 科学精准实施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的通知》(下称《通知》),调整了跨省旅游实施“熔断”机制的范围。

  《通知》要求,对出现中高风险地区的县(市、区、旗)和直辖市的区(县),立即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该地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待无中高风险地区后,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该地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暂停及恢复具体事宜,由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通过门户网站及时公布。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要密切关注各地疫情动态,及时调整旅游产品和团队行程。

  《通知》将跨省游“熔断”政策实施的行政单位从省(区、市),调整为县(市、区、旗),以及直辖市的区(县)。随着端午节的来临,跨省游“熔断”政策的调整,端午假期的跨省游消费市场有望迎来回暖。

标签:熔断;在线旅游企业;旅游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