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崇正书院五一假期丹青焕彩 翰墨生辉
2022-05-04 09:4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为了传承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紧跟时代生活,服务人民大众,五一假期崇正书院接连举办多场特色文化活动,“嘉福久远” 杯书画名家雅集暨掼蛋大赛即是其中之一。

  5月2日上午九点半,来自南京的50位诗人书画家集聚一堂,谈诗论文、挥毫泼墨,丹青焕彩,翰墨生辉。午后还进行了一场由40位诗书画艺术家参加的掼蛋大赛。

  这次活动由著名诗词楹联专家、崇正书院顾问、江南女子诗画院顾问舒贵生策划,千玛文化公司总经理、江南女子诗画院常务副院长曹艳东女士主持,冠名赞助单位负责人、儒商型企业家,中国诗酒文化协会会员、江苏省酒业协会酒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南京朗福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京朗仕润贸易公司总经理、“爱莲娜葡萄酒、嘉福久远白酒、“江南文脉”茶社品牌连锁经营创始人陈云南女士,江南女子诗画院院长杨苏女士、鼓楼区诗词学会创会会长孙建昌先生在笔会开始前作了发言。

标签:崇正书院;江南
责编:管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