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助力疫情防控 全力保障金融服务
2022-04-30 16:0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政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在新一轮疫情防控中,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勇担使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助力疫情防控,全力保障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书写“守土尽责”的金融担当。

  疫情防控有力度。面对疫情,常熟市支行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制定疫情防控响应应急预案,对保障员工健康安全和各项业务正常开展做出部署,筑牢疫情防控战斗堡垒。营业网点是金融服务窗口和疫情防控的“一线”。为保障客户服务安全,全体员工佩戴口罩上岗,做好营业办公场所卫生、通风、消毒工作,切实筑牢“第一道防线”。网点设置疫情防控专区,配足防疫物资,张贴疫情防控知识及相关公告,坚持做好体温监测、口罩佩戴、健康码、行程核验工作,为客户安全保驾护航。

  业务响应有速度。全行上下戮力同心,积极搭建业务连续性应急方案,全力保障业务服务不间断,在特殊时期确保各项业务正常运转。截止到目前,辖内11家二支均正常营业,金融服务“不打烊”。疫情期间,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网银、手机银行等线上服务渠道办理基础金融业务,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支持工作,保障疫情期间客户服务不断档。

  关怀员工有温度。为解决疫情期间员工买菜不便的困难,支行为员工提供菜品线上团购渠道,方便员工生活,赢得了广泛好评。另外,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的居家生活,加强员工之间的生活分享和情感沟通,市支行工会组织开展“云趣行动”线上趣味运动、“宅家风味”自制美食大比拼活动,旨在缓解疫情期间的紧张和焦虑情绪,也帮助员工们提升生活技能、强身健体,让员工感受到满满的邮储温度。  政中

标签:疫情防控;员工;金融服务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