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申报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数量增加逾八成
2021-05-28 17:00:00  来源:江南时报网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期,根据市场监管总局的要求,江苏组织开展了第四届中国质量奖宣传动员与申报推荐工作。

  经各地和省有关部门广泛宣传、深入动员以及征求意见、公示等程序,江苏共推荐62家组织(制造业33家、服务业5家、工程建设行业4家、医疗机构2家、教育机构8家、一线班组8家、其他非营利组织2家)和2位个人参评第四届中国质量奖,申报数量较上一届33家组织和2位个人增加了82.9%,升幅显著。

  近年来,江苏大力开展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活动,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推荐各类组织和个人申报中国质量奖并取得较好成绩。据统计,全省共有15家组织22次获得前三届中国质量奖及提名奖,其中,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荣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

标签:质量奖;江苏;中国
责编:康旭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