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六届中国·江苏团膳产业发展大会“汤沟之夜”晚宴成功举办
助力强势平台 释放品牌力量
2021-05-27 20:30: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5月25日至26日,由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主办、江苏省餐协团膳配送委协办的2021第六届中国·江苏团膳产业发展大会在常州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跨越”为主题,团膳快餐企业及供应链单位负责人、高校后勤负责人参会,特邀省级政府有关部门和行业协会领导出席,汤沟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耀汇受邀出席活动并在“汤沟之夜”晚宴上致辞。

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 于学荣

  朱耀汇在讲话中表示,江苏团膳产业已经走在了全国的前列,美食文化已成为江苏餐饮的靓丽名片。优质餐饮渠道是稀缺资源,更是宝贵资源,有美食,必有美酒,汤沟酒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酒,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近千年的薪火相传,形成了自己的独特风味和技艺风骨。汤沟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逐年提升,市场布局、产品布局已初步形成。汤沟酒业将坚持以“酿一瓶好酒、生产消费者最满意产品”为己任,为市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推动江苏省餐饮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产业链协同、供应链融合,贡献汤沟力量。

汤沟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 朱耀汇


晚宴现场


晚宴现场


  近年来,汤沟酒业与省餐饮行业协会建立起常态化共享共赢的战略合作,相信借助省餐饮行业协会提供的平台,在江苏团膳产业的发展与壮大中,在与团膳产业的深化合作下,汤沟酒业全产业链将健康稳步发展。

 

标签:酒业;餐饮行业;江苏省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