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事业单位统招4月17日开考
2021-04-18 20:2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我省2021年度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公共科目笔试4月17日在13个设区市同步举行。全省实际开考的6204个招聘岗位,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25.98万名考生角逐,参考人数创下新高。岗位竞争比为41.9:1,也就是说平均每个岗位有近42人竞争。

  省人社厅副厅长朱从明介绍,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从去年开始,江苏明确每年事业单位招聘岗位中面向应届毕业生的岗位不低于70%。今年766个省属事业单位的招聘职位中,面向应届毕业生职位占76.11%,全省实际开考的6204个招聘岗位中,面向应届毕业生职位占71.65%。通过全省统一试题、统一组织笔试、准确把握招人用人导向,遴选一批德才兼备的毕业生充实事业单位岗位。同时,把试题作为风向标,引导考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学会学习,学会做人。 

(江南)

标签:招聘;事业单位;岗位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