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举行博智网络安全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2021-03-16 17:51: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网络强省”战略,共同推动江苏省网络安全人才培养,近日,江苏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在博智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网络安全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协会理事长陈逸中、常务副理事长尤文杰、副理事长赵和平,博智安全董事长傅涛、副总裁郑轶、副总裁朱信群、舆情产品总监白雷等参加活动。

  陈逸中理事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博智安全展厅,详细了解了博智安全的总体规划和科研成果,并对公司在网络安全人才培训、孪生仿真靶场研发、工控安全防护、电子数据取证和保密安全核查等诸多领域的独特优势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陈逸中理事长强调,网络安全已成为关乎国家、政治、社会、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工作生活的重大问题,必须要高度重视,切实摆上重要位置;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大力培养网络安全人才,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他指出博智安全在网络安全价值追求、综合实力、能力培养等多方面与协会人才培训基地要求非常契合,此次培训基地落户在博智安全,非常恰当,双方合作后定能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发掘并培养一流网络安全技术人才,为全省网络空间治理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傅涛董事长表示此次授牌仪式是对博智安全的充分肯定,表示将会在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理事长陈逸中及各位领导的指导和带领下,为江苏省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事业添砖加瓦,全力推动江苏省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工作。揭牌仪式后,双方就网络安全人才教育、培养的方式方法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座谈。

标签:网络安全;安全;博智安全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