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州市姜堰区支行“雪中送炭”
2021-02-20 14:0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赵俭 戴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农发行及时泰州市姜堰区支行在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极端严峻的情况下,开辟绿色通道,对在转产企业名单中的江苏省飞霞医保用品有限公司进行深入调查了解,仅用一周时间完成评级、授信、用信资料的上报,发放应急贷款300万元,解决了“飞霞医保”因大量生产口罩流动资金不足的困难,缓解了疫情期间国内外医疗口罩供不应求的矛盾,推动了企业“复工复产”,促进了企业增产增收。

  由于农发行姜堰区支行的及时支持,“飞霞”人不懈努力,截止2020年末,“飞霞医保”年销售收入超8000万元,银行贷款从农发行贷款之前的1021万元下降至340万元,其中农发行贷款240万元,农商行100万元,近期计划全部还清。该行紧抓优质客户加强营销,在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中,讲清楚“政治账”、经营好“人情账”、管理好“理财账”,企业表示“农发行姜堰区支行在最关键时刻对我们有恩,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后续我们将加强合作继续贷款”,拟向农发行姜堰区支行再申报贷款500万元,用于新一轮的扩大生产和应对新一轮的疫情防控。(赵俭 戴博)

标签:农发行;支行;口罩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