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州市分行营业部助力脱贫攻坚
2021-02-20 13:5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刘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农发行泰州市分行营业部为全面贯彻落实总行服务脱贫攻坚的各项部署,助推泰州市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和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在金融扶贫中的导向作用,切实发挥了政策性银行职能。

  以“贷”促收,提升贫困户收入。2020年,该行向泰州现代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发放了1.2亿元中长期扶贫贷款,通过打造“政府+公司+村合作社+贫困户+公司”创新模式,吸纳贫困户就业发展养殖业,带动贫困农户增收致富。

  以“买”代捐,提升农产品销售。该行组织员工“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开展消费扶贫,帮助贫困地区的农产品打开销路,积极联系,通过“线上+线下”模式,拓宽农产品销路。“一把手”亲自带头,推介引导企业帮助引进扶贫资金,通过互联网等渠道帮助销售农副产品。截至目前,帮助贫困地区销售农产品5万元,落实引进扶贫投资1万元,购买扶贫物资3.96万元。(刘辉)

标签:政策性银行;扶贫;泰州市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