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如东日晖支行为老年客户提供暖心服务
2023-02-28 14:27: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工行南通如东日晖支行分析老年客户群体需求,从厅堂等待、柜台服务、日常保健等方面,完善助老服务设施,提升适老服务水平,让更多老年客户拥有舒心、便捷的金融服务。

  适老设施齐全。网点内爱心座椅、老花镜、印泥、填单台等用具设施配备完善,从老年人实际需求出发,布置网点环境,不断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金融服务。

  服务周到贴心。网点厅堂人员调配合理,在老年客户进门后,主动关怀、热情接待、快速响应,第一时间能够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从取号开始,耐心询问老年客户需求,热心解答客户疑问,陪同至柜台办理业务,使用方言提示办理步骤,把办业务的制度规范阐述成老年客户听得懂的语言,有效增强了老年客户进门后的服务、咨询、引导力量。

  安全宣传到位。办理开卡、汇款等业务时,网点工作人员耐心、多次询问老年客户的办理用途,反复确认业务需求,加强对老年客户的风险提示。同时,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开展反诈宣传,向客户宣讲反洗钱、反假币等政策规定,增强老年客户安全意识,切实守住客户养老钱、看病钱,保障老人切身利益免受损害。

  做好特事特办。网点因为地理位置等原因,老年客户群体居多,因身体不便而无法本人到店办理业务的情况较多,网点提供特事特办服务,及时核实情况,做好委托办理手续,推动客户业务办理顺利,保障客户权益。(许婷钰 韩璐 )

标签:客户;老年;老年客户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