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促进城市消费升级
2023-02-22 21:36: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在提振消费上积极出实招、用实法。坚持“点状发散”,以24家支行网点为“圆心”,网周三公里为“半径”,紧紧围绕美食餐饮、亲子教育、健康养生、休闲娱乐四类市民日常高频消费场景,精选联动近600个“性价比高、认可度高”的品质商户,激活“家门口”的消费力;打通“线性引流”,立足“宁行生活”平台,以“遇见宁、喜欢宁、陪伴宁”为主题,通过“线上小程序+线下活动”经营模式,大力探索场景升级、权益惠民、服务优化、商户赋能的“新路径”,助推新业态发展,打开消费新空间。

  针对重点行业、中小商户“后疫情时代”的经营困境,宁波银行南京分行聚焦引流的难点痛点,打造新媒体传播矩阵,推动消费形式更具“多样性”。一方面强化新媒体运用,高效赋能,开通线上直播、抖音短视频、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微博号“三微二端”平台,打造“幸福生活,有宁更精彩”主题跨界合作、直播带货、趣味探店等系列活动,通过高频转发、点赞,扩大商户知名度和口碑度,实现“流量转换”。截至目前,已开展直播近100场,制作短视频超60个,收获宣传曝光量超500万。另一方面深化梯队建设,扩大影响。建立以“主播、演员、编导”为主的三类“新媒体人才库”,从传播的共情度、引流的导向度、技能的专业度持续开展培训提升,持续打造政策传导、助力消费、公益暖心的“专业人才”队伍。

  下阶段,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打好金融稳企纾困“组合拳”,打通普惠政策落地的“最后一百米”,持续提供暖心服务、贴心帮扶、匠心保障,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高效高质的有力支持。

标签:商户;宁波银行;消费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