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多层次精准服务实体经济
2023-02-22 21:23: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从业界“新兵”,到行业“精兵”,宁波银行南京分行驰骋科创金融新赛道,奋力交出“助力创新型城市建设”的优秀答卷。聚焦十四载成长脉络,服务国家战略、实体经济的本源导向坚定如一,与小微企业的血脉情谊愈加深厚,以人民为中心的金融理念始终践行。

  以全周期服务“贷”动科技创新,搭建多层级培育体系。针对初创期科技型企业,通过宁创贷、宁科贷等产品解决融资需求;针对较为成熟的成长型科创企业,通过路演、推介会等方式拓展拟上市企业的资本市场道路;针对已获资本市场认可、成功对接股权投资机构的企业,助力企业通过IPO、上市公司并购等方式,实现多样化的资本市场模式。截至今年上半年,南京分行宁创贷余额近130亿元,普惠企业20186户。

  以多元化产品滴灌企业需求,提升智能化服务水平。财资大管家资金全流程管理,票据好管家资产全方位盘活,外汇金管家外汇全天候服务,投行智管家融资差异化定制,易收宝账务一站式管理……“五管二宝”等智能化产品各尽其能,让金融活水通过科技之桥直达企业。

  小微活,就业旺,经济兴。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坚决落实监管部门“普惠金融”各项要求,推出信贷额度专项保障、优惠政策专员触达、延期还款专业帮扶等举措。

  服务“跃至云端”,延展“普惠广度”,助力稳大盘。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全面优化线上+线下的业务办理模式,运用移动PAD、APP线上服务、线上提还款等智能服务,确保疫情期间基础服务不断档。

  落实减费让利,定制帮扶方案,做好“减压阀”。针对小微企业客户,上线“到期贷款线上续贷”功能;针对经营困难客户,实行普惠延期政策、费率重点倾斜政策;针对现有存量客户,提供专业咨询、专项账户、专人办理的“三专服务”,同时发放利率优惠券。今年以来,南京分行已面向近3000名企业客户发放折扣券超9000张,到期贷款续贷工作完成1049笔,合计续贷金额5.89亿。

  消费一头连着民众生活,一头是经济大势。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持续提供普惠、便捷的“生活+金融”服务,助力消费创新升级。

  坚持盘活商户经营、服务大众需求“双轮驱动”,围绕美食餐饮、亲子教育、健康养生、休闲娱乐四类高频消费场景,持续丰富多元化的专属权益体系。构筑本地连锁商户网络,通过网点宣传+线上抢单等方式,激活“家门口”消费力;打造“遇见宁真美味”系列美食主题活动,汇集紫燕百味鸡、卫岗牛奶等餐饮品牌,激发“食为天”的活力;搭建“宁行生活”小程序平台,每日精选5-10家同类型商户,高频投放美食立减金、免费体验券等活动权益,助力“新消费”升级。

  坚持助力消费复苏、金融惠民“双线并行”。针对中小商户疫情后的经营困境,持续开展“宁行体验官全城招募”活动,利用“宁行生活”小程序,帮助更多中小商户引流变现、提升商圈消费。小程序开通短短两个月,已合作超200家本地商户,联合近30家商户开展直播活动约100场,带动本地购物消费近5000笔。

标签: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