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农商行吹响劳动竞赛“冲锋号”
2022-12-29 18:44:00  作者:韩皓哲 陈帅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东方农商行通过多方发力“精准走访稳主体 优化服务保实体”专项竞赛,全面夯实走访工作基础,推动信贷投放增户扩面,助推稳主体、保实体。

  一是抓实助企纾困发力点。面对疫情影响,该行迅速组织办理延期还本,下调小微企业贷款利率,加大信用贷款投放。深入实体企业摸排需求痛点,专项推出“纾困贷”活动,为受困客户降低利率;创新“企业助力贷”,为优质企业客户匹配信用贷款额度。

  二是找准走访建档突破点。在城区,围绕3万余户收单商户和个体工商户名单精准走访;在园区,围绕“百行进万企”和省级产品名录目标客户,逐一走访对接;在农区,推行“797”走访模式,养成全员常态化走访习惯,提升员工主动营销意识和能力。

  三是把握产品推广落脚点。用好“阳光商E贷”“微企易贷”等拳头产品,梳理符合条件的7357户优质收单商户,批量导入系统,引导其通过手机银行用信。

  四是聚焦外联外拓切入点。围绕党建共建、数据共享、产品创新、走访营销联动等合作内容,拓展外联外拓合作单位,已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科技局等12家单位签订合作协议,另与移动公司、联通公司、青商会建立合作,借助共建合作单位数据、渠道、平台等优势,破解获客难题。

  韩皓哲 陈帅

标签:走访;合作单位;;797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