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农商银行秦潭支行优质服务暖人心
2022-12-29 18:40:00  作者:徐佳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启东农商银行秦潭支行紧紧围绕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的经营宗旨,以更高水平满足广大顾客的金融服务需求,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赢得广大客户赞誉。

  针对支行是乡镇网点,客户多为周边的退休老人的实际情况,秦潭支行积极推动惠民服务,努力营造舒适的“暖心厅堂”,为每位走进支行的客户创造优质服务,尤其是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等劳动者提供各种便利,专设“金融劳动者码头”,配备有饮水机、休息座椅、医药箱等多种服务设施,“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支行员工都是“金融劳动者码头”的志愿者,用平凡的善举来传递“社会正能量”,成为一家了解客户的银行需要付出很多。

  下一步,秦潭支行将根植“服务立行”的工作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了解客户,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徐佳艳

标签:客户;支行;金融服务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