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薪福宝”整合金融、生活多种权益
2022-11-23 11:3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宁苏宣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经过两个月的比较和选择,苏州一家拟上市企业最终确定宁波银行为工资代发银行。企业负责人表示,选择宁波银行,源自宁波银行的专业。这名企业负责人说,企业上市过程中,他经常有机会和宁波银行的专家面对面交流,汇率管理能力也得到不断提升,在他心中,逐步树立起宁波银行专业的形象。当企业负责人和高管团队商议代发银行时,负责财务管理的副总有所担心,企业有2000多人,2000多人办卡、收集卡号、录入信息,是一项巨大的工程。当得知宁波银行最终入围代发行后,财务人员松了一口气。企业财务经理表示,此前,在宁波银行提供对公服务期间,感觉宁波银行人员“靠谱”“叫得应”,响应速度快,有时候电话沟通不清楚,业务人员主动上门演示、讲解,不厌其烦地解决问题。

  在企业规模快速扩张阶段,员工频繁变动,人事工作复杂繁琐,宁波银行为这类企业度身打造薪酬福利金融产品薪福宝,在薪资代发的基础上,整合员工金融、生活等各种权益,便利企业的同时,更为企业员工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苏州一家药业公司,地处苏州生物科技产业园,是上市公司中国抗体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当下,企业正处于从研发到生产的转型关键期,企业法人希望员工能对企业文化感兴趣,对企业有强烈的归属感。在宁波银行苏州分行相关负责人推荐下,企业用上了“薪福宝”。基于企业统一、精致的办公环境特点,银行特别为企业定制了员工专属工资卡的卡面图,更好展示了企业产品、LOGO等,企业文化得以彰显,获得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高度认可。同时,银行还向企业推荐了APP人事管理功能,可实现智能人事、智能薪酬、智能财务一条龙服务,更便利企业。此外,企业员工还可享受购车购房等贷款优惠的增值福利。

  苏州一家电能科技公司是家台企,企业搬迁后扩增了产线,招聘了大量员工。因不开通网银,企业所有发薪业务均通过柜面操作,每月到发薪日,企业财务都需要打印员工工资清单,至银行柜面进行代发,并按每笔1元支付手续费。宁波银行“薪福宝”在全免企业柜面代发服务手续费的基础上,提供“柜面代发小程序”,实现员工工资清单线上加密传输、柜面直接代发,省去企业财务每月跑网点。除了企业发薪享优惠,企业员工开卡也能享受便利。疫情来袭时,宁波银行苏州分行相关部门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为企业上门开卡,一周内完成企业全部1000名新员工的开卡工作,确保企业顺利发薪,获得员工们的一致点赞。

  “‘薪福宝’既方便企业又惠及员工。”宁波银行苏州分行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对企业来说,它能提供薪资代发、定制工资卡、电子工资单和企业红包等功能;对员工,有各类的手续费优惠,包括全球银联ATM取款手续费、网银/手机银行转账手续费、柜面通网点取款手续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借记卡年费等优惠,员工还可获得薪福宝专属福利。宁苏宣

标签:宁波银行;苏州;员工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