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农商银行赴如皋农商银行联学互鉴
2022-08-17 20:4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蒋得军 安静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盐城农商银行运营管理水平,加快推进省联社运营队伍建设年专项活动,持续推动运营管理标准化、运营队伍专业化,8月11日下午,盐城农商银行副行长徐朝晖、运营管理部总经理陈洪芹一行人员赴如皋农商银行联学互鉴。

  如皋农商银行运营管理部详细介绍了运营条线组织架构建设、绩考核导向、个人不合规账户清理以及风险监督管理、运营队伍建设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运营管理工作中的创新及亮点。另外,双方就当前运营管理工作重点、难点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后,盐城农商银行业务条线人员就运营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等与如皋农商银行业务条线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一对一”学习交流。徐朝晖对如皋农商银行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考察,收获很多,启发很大,将如皋农商银行运营管理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良好做法带回去,并消化掉、运用好,确保学到精髓、得到真经。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盐城农商银行与如皋农商银行增强了互动了解、建立了深厚友谊。后期,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深化推动运营管理工作健康稳步发展。 

(蒋得军 安静)

标签:运营管理;银行;盐城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