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农商银行金融机构操作赛获佳绩
2022-08-17 20:4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菲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8月13日,从第八届无锡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操作技能知识比赛上传出喜讯,宜兴农商银行荣获团体二等奖,吴一凡获手工点钞识假项目三等奖,顾瑶楠获反假货币金牌讲师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无锡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进行操作技能交流的盛会,也是银行从业人员展现自身业务能力和竞技水平的舞台,宜兴农商银行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以此作为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的良好契机。为确保在比赛中取得佳绩,总行领导对赛前集训事项亲自过问,认真部署,在集训场地、人员配备、业务保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运营管理部精心组织,科学指导,充分发挥本行“明星选手”对技能新生代员工传帮带作用,以强化梯队建设延续传统强项;吴一凡、赵菊、顾瑶楠三位“90后”选手珍惜机会,刻苦训练,利用每日考核测试,提升实战竞技能力,并通过组织模拟对抗,锤炼镇定自若的应赛素质。正是由于上下一盘棋,提升了参赛队伍的战斗力,最终三位选手在赛场上沉着冷静、正常发挥,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团体成绩在上届获得三等奖的基础上,获得了二等奖。 

(李菲)

标签:银行业金融机构;无锡市;宜兴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