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台区翠竹园社区组织学习《反分裂国家法》
2022-08-17 21:0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戴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提高党员群众的风险防范能力,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近期,南京市雨花台区翠竹园社区组织开展了《反分裂国家法》学习。

  律师吴传根从出台背景、制定过程、影响意义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反分裂国家法》进行了详细阐释,强调其对维护中国统一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历史意义。学习结束后,大家围绕近期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坚持用实际行动做民族团结的拥护者。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党员群众对意识形态工作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翠竹园社区将继续深入推进国家安全普法教育常态化,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让“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每个人心中。 

(戴莹)

标签:反分裂国家法;意识形态;党员群众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