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司机中暑被送医院 民警暴雨前盖油布保货物
2022-08-17 21:0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倪丽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我中暑进医院了,可担心一车的货啊……”暴雨来袭前,民警接到一通求助电话,立即行动,搭人梯、爬货车,为货物盖上油布,守护好群众的财产。

  8月15日下午,张家港市公安局大新派出所接到货车驾驶人亢师傅报警,称其驾车行至港丰公路路段时,中暑导致全身麻痹。当民警赶到现场时,亢师傅已被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货车停靠在路边。这时,天空乌云密布,眼看一场暴雨就要来袭。随即,民警又接到亢师傅打来的求助电话。原来,亢师傅在医院休息一会儿后,看到天色变暗,想起车上运载的是化工原材料,一旦淋雨损失惨重,于是再次向警方求助。

  民警辅警立即行动,从车厢内找到油布,手牵手搭人梯爬上3米高的车顶,相互配合着将油布铺开。此时狂风大作、雷声滚滚,眼看大雨将至,民警辅警拉扯着又厚又重的油布,加快了速度。终于,在雨点落下的瞬间,民警将油布全部固定妥帖。之后,民警将货车锁好,驱车至医院看望亢师傅,并将车钥匙送还。当得知车上货物已盖上油布,亢师傅激动得连声道谢。 

(倪丽娜)

标签:油布;民警;货车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