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农商银行助力地方特色产业发展
2022-08-17 20:4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宋秋燕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这个方案非常好,不是没有钱贷,而是增加我们手头流动资金、若要用、利率低,我上午也去办理,非常感谢启东农商银行热情周到的服务。”入群的第二天,启东市东海镇滩涂新区134号的养殖场负责人张卫兵就在滩涂工作群里如是说道。

  自7月以来,为深入了解东海农商行辖区内养殖户的需求,启东农商银行东海支行开展了一次针对养殖户专项调研工作,通过联系启东黄海滩涂公司执行董事,深入介绍了启东农商银行金融服务产品的优势,加入了滩涂公司的工作群,获得了与养殖户直接交流的机会。支行行长在群里详细介绍该行相关贷款产品,同时及时解答养殖户们的疑问。

  仅一个星期,就成功达成7笔业务,还有不少意向客户。启东农商银行成功地将金融服务和产品及时送到养殖户手中,有效带动本地特色产业的发展,展现了大行责任和担当,实现了双赢。 

(宋秋燕)

标签:启东;滩涂;养殖户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