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基金打造多元投资能力
2022-05-17 20:2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丽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上投摩根基金始终坚持受托责任为先的理念,以长期视角追求高品质的可持续增长,力争为投资人创造高品质的长期稳健回报。截至2021年底,上投摩根获得了超50次业内权威机构奖项的肯定,公司业务条线总规模超2000亿元,服务公募客户总数超6000万,累计为客户创造利润741亿元。

  作为合资基金公司的翘楚,上投摩根基金坚信,在中国资本市场国际化与全世界做多中国的大潮下,中国资产管理大时代的序幕已经拉开。作为业内首批合资基金公司,上投摩根基金自成立伊始,就致力于将海外成熟的投资理念、多元的投资策略和创新的产品设计引入内地市场,力求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目前,截至2022年3月底,上投摩根共管理82只公募基金。

  (陈丽)

标签:摩根;合资基金;投摩根基金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