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集团退出省环保集团第一大股东
2022-04-27 20:3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达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记者 李达)4月26日,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鸿集团”)发布公告称,拟以非公开协议方式转让持有的江苏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未出资的30.62%的公司股权,受让方将以0元的价格受让汇鸿集团所持股份。

  公告显示,汇鸿集团拟与江苏省国金集团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金集团”或“受让方”)、江苏省高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投集团”或“受让方”)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暂定名),以非公开协议方式向受让方转让持有的江苏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环保集团”)30.62%的公司股权,即对应的公司未缴纳的15.6亿元注册资本出资额。其中,5亿元出资份额对应的9.81%股权拟转让给国金集团;10.6亿元出资份额对应的20.81%股权拟转让给高投集团。因汇鸿集团所持股份尚未实缴,本次受让方拟以0元的价格受让汇鸿集团持有的30.62%的省环保集团股权。

  相关资料显示,江苏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9日,注册资本509,395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环境基础设施、环境综合治理与生态保护修复工程的投资、调查评估,环保信息化研发等。

  若上述股权转让完成,江苏省高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以20.81%控股权成为江苏省环保集团第一大股东。

  

标签:江苏省;集团;受让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