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战疫“邮”我,全力保障金融服务
2022-04-27 10:3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政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太仓邮储迅速行动,积极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市政府防疫工作要求,全辖所有网点暂停营业,全行员工要严格遵守防疫纪律,充分理解“居家办公”工作要求,时刻保持紧张“备战”状态。党员先行,成立抗击疫情先锋队,随时待命奔赴一线,努力扛起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的社会责任。

  延期还款、无还本续贷、展期服务不停

  全行客户经理保持电话通畅状态,及时解答客户疑难问题,针对受疫情影响还款困难的房贷客户提供延期还款服务。摸排贷款企业客户经营情况,帮助客户灵活调整还款安排,提供无还本续贷、贷款展期,保证金融服务的持续性。对网点临时停业引起的企业客户支付、代发工资、查询、汇划落地等结算问题,提前部署协调,保障疫情期间账务处理。

  某客户是做化纤生意的,500万贷款即将在4月19日到期,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的客户经理得知客户的情况后,立即行动,为客户申请无还本续贷业务,客户经理一边申请应急通行证,一边联系市分行条线人员,为这笔贷款续贷的做好充分的准备。第二天,通过信贷绿色通道,该客户经理成功为客户办理了无还本续贷,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

  某小企业客户的贷款4月15日到期,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客户措手不及,此时太仓正在静默期,而还款日就在眼前,焦急的客户找到了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的客户经理。客户经理立即响应,上报行领导和市分行,在市分行的指导下,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审贷会,成功通过了客户贷款展期方案,仅两天时间就为客户延后了还款期限。

  线上“云”服务

  针对疫情期间遇到的金融需求,太仓邮储充分利用线上渠道,提供线上申请个人综合消费贷款,足不出户,在线审批,尽享便捷。网点员工通过企业微信一对一指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线上自助渠道理财、申贷、还款等各项金融业务,为客户提供及时的金融服务。

  战疫“邮”我逆风而行

  太仓邮储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储备抗疫志愿队,助力疫情防控。全行员工踊跃报名,迅速组建了30人的志愿队,随时待命投身一线开展志愿服务。他们化身“大蓝”、“大白”奔波在社区,维护核酸检测秩序、量体温、统计数据、查验双码,以实际行动尽显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他们挨家挨户进行“扫楼行动”,每到一户都会详细核实信息,查看“两码”并进行登记,并询问住户近期是否有新增来(返)太人员,如有要及时向社区报备,并告知群众非必要不聚集。通过“铁脚板”的“地毯式”排查,“覆盖式”宣传,确保实现源头查控。他们的身影走在大街小巷每家每户,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邮储人的责任与担当。   政中

标签:客户;还款;客户经理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