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客户 太平守护”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 启动在沪老客户关爱行动
2022-04-24 15:06: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疫情无情,太平有情。2022年3月上海疫情的爆发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为居住在上海的太平客户送上贴心的问候。

  4月随着疫情管控初见成效,为了缓解客户生活物资短缺的问题,江苏分公司秉承“客户至上”理念,发挥保障民生作用,第一时间启动“情系客户太平守护”老客户关爱行动,分公司成立专项小组,兵分两路紧急筹备,第一小组快速向三四级机构的代理人发出号召,通过代理人一对一和客户取得联系,收集物资快递信息;第二小组同步积极沟通各方物资供应商及运输保障,从物品筛选到防护包装再到风控区志愿者联络,每一处细节都不忽略。

  在此期间江苏太平多次召开紧急关爱沟通会议,制作“给太平客户的一封信”,4月19日顺利将第一批爱心物资发出,新鲜的鸡蛋、牛奶、水果还有防疫大礼包等,第一时间收到大量客户的微信反馈,纷纷为江苏太平点赞,除了惊喜更多的是暖心,感叹太平人寿的速度如此之快,服务如此贴心。紧接着4月19日晚上,江苏太平迅速汇总第二批爱心物资发放清单,并第一时间联系供货商采购。预计第二批物资将在4月22日全部发出,累计服务在沪客户124位。

  此次关爱行动不仅让客户在非常时期感受到央企太平的实力和担当,同时也收获了代理人团队的热烈反馈,他们为公司的行动感到骄傲,更为身为太平人而感到自豪。2022年江苏太平提出持续构建江苏核心竞争力的口号,从高端客户、活动平台、服务权益等多个维度再次深化创新,结合健康关爱季、集团客户节、1929家族办公室等项目,打造卓越的客户服务体验。

通讯员 王绍文

标签:; ;太平;客户
责编:孙海燕